2023年11月21日 星期二

志麟覆文

首次閱讀到志仲的個人部落格,那段四十年前來回的第二故鄉記事,讓我感動地要說聲謝謝—謝謝你陪伴我媽媽的那段日子。「紅豆」是同學對你的暱稱,也是我的家人這樣叫你,永遠記得這個親切的名字。

此外,我也記得曾帶師資生到南投地利國小、台南東山國小進行暑期梯隊服務的往事,謝謝坤霖、志仲的協助,以及同學的相聚,那是令人難忘的美好回憶。

我少回金湖老家,我姐姐仍住在老家隔壁,她知道「紅豆」,若是志仲、坤霖、大向騎單車路過246幸福小站金湖村,可在老家過夜再行,我會通知我的姐姐。

或許再過幾年退休後,我更有時間回故鄉,加入單車行的行列。

同學,一輩子的友誼,永遠的好朋友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大凍山北稜線步道生態篇

大凍山北稜線步道生態篇 動物篇 山豬 ↓山豬的家 ↓山豬 ↓穿山甲 ↓藍腹鷴(雄)